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  

如 果 有 些 心 意 不 能 向 你 坦 白  
作者: Middle

/ R E V I E W S /

每個人都會有過這些心情,坦白說很久沒有看這一類型的書,最近在好奇推使之下看了好幾本,有些是當年紀還幼小會追看的,有些是比較近年來熱門的。middle可算在facebook中熱門的,而我亦有看過。
或者人大了,這些內容來來去去都是這樣,老掉牙的故事或心情,許多人都會有經歷過,在字裡行間尋找昔日身影,為了一絲絲安慰,確實容易會令人產生共嗚,因為這些都是你我經歷過的心情。

/ Q U O T E S /

[P25]為甚麼,自己會這麼想得到他的回望?是因為,他真的如此吸引嗎?是因為,你想得到他的喜歡?是因為,你其實本身太喜歡他嗎?還是,你早知道自己不會得到他的真正喜歡,於是給自己一個藉口、一個可以繼續待下去的理由,讓自己退而求其次,只為去求得他的重視、他的尊敬……但你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這樣的東西,你也應該知道,有些事情不應過分勉強,就例如,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他再吸引,也是應該要讓自己在適當的時候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i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