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Vigilantes_In_Masks

無論哪個時代、哪個國家都需要英雄!
尤其是,救民眾於水火的草莽俠士!

日本有了座頭市,英國有了羅賓漢,
蝙蝠俠、蜘蛛人、超人、蘇洛 ………

在中國,有個名字流傳至今,
他們的俠義之舉被一代一代百姓傳誦。
他們就是,怪俠 一枝梅


EP1﹣EP3【神話誕生】

一開始的確沒有太吸引我,在這暗的環境下打 我就不太喜歡
在他們喝酒的時候,我又回過神來,當時離歌笑說
「要評價一個人不要在他生前,要在他死後。
一個人死了之後,你把他祖宗十八代都罵遍了,他也管不著你。」
就開始吸引了

錦衣衛大將軍應無求找不是聚舊這麼簡單
主要是想離歌笑出山,幫他找回救濟湘北災民的十萬兩黃金
經過一番掙扎過後,離歌笑決定幫助他
但他一人難辦事,於是找了武功高強的翻江大盜柴胡,
善於易容和暗器的戲子賀小梅,以及輕功了得的燕子神偷燕三娘

他們就開始救濟,過程我覺得挺好看
節奏明快,沒有拖拉的狗血劇情
各人各施本領 基本上他們無敵吧
在離歌笑困在牢車中那一幕挺感動
惜日兄弟給他十秒,好讓他逃走,其他人也來得及時
他們順利找回黃金並交給公正嚴明的海大人
完成任務也各走各路!但他們不捨
重新回到桃花園 並且成立了一枝梅

其實我很喜歡利用漫畫作為過場 挺新鮮
劇情有不少輕鬆位讓觀眾們不用全程都磞著
對白挺常警的,柴胡說「哥前哥後三分險,三分險」
離歌笑說「再爛的戲也是用心唱出來的,我們作為觀眾要有包容心。」
我聽了後,笑了
而且戲服設計也不錯,看得出是用心製作的
雖然某一些場口假了點,但目前來是挺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i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