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15

現在計劃出外旅遊找景點除了看旅遊書,上網看分享外,
我會在instagram找的,神戶花鳥園就是了這樣找出來。

    
可能很少人去,在網上只找三四篇分享文,但看見相片衝動更大,
立刻打給伴旅說不如我們去這裡好嗎?

當日我們一早便出發,乘搭Port Liner神戸新交通去到京コンピュータ前(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P08]下車。
一出便看見大型溫室那就是花鳥園。我們在入口買入場卷時,已經聞到清香的花香味,格外精神,
一進去我覺得根本是鳥語花香的世界,好像是世外桃源,美麗花壇殺了我不少記憶。




基本我們就是隨心地行,地圖在手上也沒用,每一區都好吸引。
而且好像真是沒有太多外地遊客,大部份都是日本人,他們大多是一家大細來。

過了花卉就開始動物,鴨子,紅鶴天鵝是最先看到,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見天鵝,還有一大群肥美的錦鯉魚,
在旁邊也有一些小屋可惜我看不見牠們。之後穿過一道門也是看見一群鴨子在路上行,沒想到可以這麼近
旁邊一有個小箱子上面有飼料可給牠們餵食,只要投放一百日圓就可以。




再來就是很受歡迎的企鵝,很多人排隊餵牠們。



之後是另一個花卉空間,這邊不同是有提供自助餐,或便當,還有紀念品商店等
 

進入了貓頭鷹(還有攻擊性強的鳥類)和羊駝區,這區連接另一個入口或出口
一開始就俾牠吸引了,不停探頭好奇你的一切。



貓頭鷹基本上很會閃避鏡頭,當你抬起你的相機時,自然地轉頭躲開。




在另一區也有數隻在外面,牠們比較溫和,付費後可以和牠們合照,不過要留意時間
我原先想讓牠們站在我手上,拍張威武感的照片,可惜牠們中場休息。


之後穿過荷花池,就是大咀烏,鸚鵡和水豚區




我沒有拍到大咀烏,鸚鵡只是拍了數張,可能我們在餵牠們太開心吧
全心全意餵牠們,而且牠們很乖不會搶,你就只能餵牠一隻。



我們還遇上羊駝散步,花圈令牠們更可愛,很多人跟隨牠們散步。



最後我們在這美麗的環境食便當,食完就向下一站出發。
這裡的確很適合放鬆,在香港過著急速的生活,來到這裡情不自禁放下腳步好好欣賞這裡事物,
感恩讓我無意間找到這裡,亦感謝花鳥園人員用心經營,讓我有愉快的經歷。

/ 相 關 資 料 /
前往方法:使用KANSAI THRU PASS在三宮站乘坐神戸新交通(ポートライナー) 往空港線,在京コンピュータ前 [P08]下車。
入場費用:1500日圓
官網:神戶花鳥園
交通:神戸新交通 

arrow
arrow

    savii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