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Orange 高野莓 漫畫|Orange 高野莓
● Orange - 高野莓    ※ 連 載 中

/ I N F O /  來源:貼吧

10年後的我與10年前的我,為了不想失去重要的你,
所以,我把所有的可能寫在信中,希望能夠讓幸福之花永久綻放。
16歲的春天,我收到了一封信,這封信是如何寄到我家的呢?是為了什麼而寄的呢?又是由誰寄來的呢?
10年後的今天 ,翔已經不在了。請不要讓重要的事物輕易離去。


漫畫|Orange 高野莓 

/ S A Y / ※ 01 - 10話

我想誰都會希望可以回到過去,改變過去所留下的遺憾
可惜我們都不是大雄,沒有多啦A夢,更加沒有時光機

當初看了一話就已經停不了手,老師開了一個對我來說極吸引的引子。
高宮菜穗收到未來自己所寫的信:
「希望你能夠不要重蹈覆轍,
我會在這封信中寫下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和屈時希望你能夠選擇正確的道路。 」

這可以說是菜穗的指南書(俘獲翔攻略),所發生的事基本上和信提及的是一樣的,
為了避免未來會後悔,菜穗跟著指南書走,當然也有漏掉的情況。
不知不覺我也跟著他們心情一樣,很想救回翔,縱使翔笑了還是帶一點點酸覺得不足夠。
     
我覺老師描繪主角們心情很到位,很快投入了這酸酸甜甜的感覺,也希望大家能救回翔,
目的沒有特別偏愛那一位,每一個的性格我都愛,大家一齊協力幫助菜穗和翔,
老師對他們著墨不多,但從不同小事件都突顯他們性格,其實每個覺得都有後悔事,並且努力彌補。


漫畫|Orange 高野莓漫畫|Orange 高野莓


整體節奏不快不慢,就剛剛好沒有拖拉,每話有小爆點幾話來一個大爆點。
高野莓老師畫風也是我口味。可惜早前老師和出版社合作不愉快導致停刊了一段,
甚至有傳這本漫畫會砍掉,當時我想多傷心又少了一本有追看性的漫畫,(目前只追看中長期停刊就是NANA)
不過今年已經換了出版社並且復刊,但不定期連載!
老師不要再吊命,我已經等了一年有多,更新速度可以快點?!0119.gif  


arrow
arrow

    savii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