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8280  

濱崎光生在設置自動販賣機的公司從事銷售的工作。他的性格敏感脆弱,無論是工作還是為人處世,
同事聚會,他都應付不來。再加上他的身體不好,到處是毛病。對於這樣的光生來說,
其實他最大的煩惱就是妻子結夏的存在。他們夫婦兩年前結婚,結夏就繼承了光生老家經營的洗衣店。
按結夏的說法,她是心胸開闊,可是光生只覺得她那隻能叫粗魯無禮。
日常生活中種種矛盾的出現甚至讓光生開始懷疑他到底愛不愛自己的妻子。

22014393     

人物:濱崎光生

熱爰小動物及盆栽,經常性碎碎念,講究整潔有條理,偏偏老婆與自己性格喜好完全相反,
老是在牙科就診時不停抱怨婚後生活慘況。
「所謂的婚姻,我覺得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最痛苦的病。」
「結婚就是一場沒有盡頭的拷問。」

22446359   

因一些芝麻小事觸發了濱崎的神經,但妻子結夏一面不在乎更讓濱崎惱火上升
更要提出離婚,不過最後大家不了了之。只是在牙科診所中抱怨

22933316  

因意外重遇舊女友,開始回味過往的幸福,相約食飯,
慢慢忽略了自家的老婆,老婆為了他去化妝,可惜他一直都沒有發現這少少的改變挺可憐

23290949  
「女人一旦愛上對方,就會全部原諒他。但是,男人剛好相反,喜歡上了就會逐漸趨挑剔女人的缺點。」
有一天濱崎約了舊情人食飯,而結夏則在家中練習煮飯,剛巧遇上地震,亦成為結夏決意離開的導火線。

23622716  
繼不結婚後,又一齣講述婚姻的劇。
目前來說還不錯 瑛太很占適合這種喋喋不休的角色,
而劇中我挺欣賞結夏的灑脫, 一句「我不再需要你!」
聽了後要拍手,的確不要卑微到沒有自愛。

 

23637895 

23639471     23645726     23649143     23656147     23658284  

沒想到片尾是這麼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i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