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ed7133ba501.gif-------------------------------------------

滅肥時需要搵同伴去激勵自己,網絡上有好多成功人仕,值得參考0101.gif  

以下文章是轉貼的 syohinsya.gif轉自:http://www.hudie.com/b-489157-1-2.html

-----------------------------------------------------------------------------------

 

早就說要來分享一下減肥心得,但是拖了幾個月了,終於在本小姐2010年生日前夕,下定決心要來完成這個鉅作! !


我要先聲明:
1. 我的減肥是從大概61kg減到現在的44kg 用了差不多半年多的時間
2. 我在減肥過程中到現在減肥完都沒有任何健康上的問題包括女孩子的生理期一切都很正常
3. 本小姐減肥前和減肥後的胸部完全沒有縮水
基於以上聲明因此與想要減肥的朋友一起分享~~
另外:
想要尋找2-3個月就能減肥15kg以上的朋友們就不用看下去了,
想要身體不受到傷害還能保持上圍就能短期減到15kg以上我還沒學會

再來補充下:
減肥下來我胸部沒縮水可能原因有兩個:
1.是我一直都是吃了很多的魚肉和豆製品減肥
2.很重要的是我非常愛辣椒這個應該是胸部沒縮水或者説豐胸的秘方吧


正式開始

準備工作:
與很多減肥心得一樣首先要在開始減肥前記錄好自己的體重
自己心中最好有一個理想的減肥後的樣子用來激勵自己
一定要做足心理準備因為世界上沒有輕鬆的減肥隻有努力+堅持

基本方法:

第一階段:(2週-1個月)
如果一開始就用節食法減肥身體會吃不消而且很多人會由於餓得受不了沒辦法堅持最後還是前功盡棄所以開始的時候,
第一個月最好先停止米飯(澱粉類)的食物隻要停止澱粉類的主食就可以了菜類,肉類隨便吃吃到飽3餐都可以進食

除了戒掉米飯以外每天花1個小時的時間進行慢跑一定要是慢跑速度
要慢慢的速度差不多就是那種跑完以後不會很喘的那種註意:
1小時慢跑過程中不可以停下來即使想要停下來也要在30分鍾後
可以稍作停歇如果30分鍾前停下來這個慢跑就沒有傚果了
(慢跑的目的除了用來減肥另外也是為了在減肥後盡量不要出現難看的橘皮組織)

第二階段:(第3週/第5週--減肥最後)
因人而異有些人1-2星期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有些人可能1個月腸胃才能受得了這種改變
我覺得為了身體著想盡量不要太刺激身體晚1周也沒什麼大不了 每天仍然保持1個小時的慢跑運動量


三餐食譜:
早餐:OREO餅幹3片+Yakult1瓶(這就是早餐除了這個我什麼都不吃)
午餐:很重要因為這將是你一天當中唯一能吃飽的一餐我的午餐只吃清淡的東西(魚片米粉或者釀豆腐)
晚餐:我採用的是過午不食法所以晚餐我不會再進食我是以水果充饑

睡覺前一定要進行睡前減肥練習操很簡單就是做一些簡單的拉伸動作

可能有個別地方不是很明白我再具體解釋一下

早餐沒什麼好解釋的OREO奧利奧就是超市賣的那種盒裝的裏
有一包一包的每包裏麵有3片一定要尅製自己每天早上只能吃1包(3片)
很多人說OREO會肥但是其實每天早上3片的份量不會肥而且又可以補充能量

我說的午餐很多不在新加坡的人可能不明白因為我生活在新加坡
這個東南亞國傢魚片米粉和釀豆腐都是新加坡很有名的美食
魚片米粉就是新鮮的魚片+米粉+湯原理油炸食物所以一定不要炸的魚片要白魚片湯也是清湯的
所以整個這個魚片米粉就是清湯+水煮的魚片+青菜+米粉味道非常清淡吃一次可能還好
但是我基本上每天中午都要這樣吃所以加些小紅辣椒就不會難以下嚥了
另外一個吃的比較多的就是釀豆腐有點像台灣的關東煮,或是滷味的點菜方式就是
米粉+幾樣自己選擇的食物我都是選擇豆腐青菜類的東西脂肪和熱量比較低的食物湯也是清湯

睡前的練習我基本上是著重腿部和腹部運動的
我一般是做3個練習:
1. 平躺在床上擡腿成90度兩條腿輪流做一共做100次
(這個練習除了減腿部脂肪以外也可以收緊腹部)
2. 還是平躺在床上,雙腿和身子同時擡起手踫觸到腳做3組每組20次
(這個練習很纍主要是減少腹部脂肪同時也可以減腿部脂肪)
3. 身體直立站在地上兩腳分開與肩膀平行蹲下(深蹲)
然後慢慢站起來做3組每組20次(這個運動非常能減腿部脂肪但也是非常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i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