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李民浩(韓版《花樣男子》中飾“具俊表”)韓國

因出演韓版《花樣男子》中F4代表“具俊表”的李民浩,可謂名聲大噪。 一夜間人氣扶搖直上,並在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上獲得電視劇部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他出道前曾是一名模特,後來轉為演員,首次亮相是在2003年《玉琳的成長日記1》裡飾演一個小角色。 他的第一次主角演出是在2007年SBS一個高中劇《奔跑吧,鯖魚》中飾演Cha Gong Chan。

 

 

 2.姜東元韓國

 《狼的誘惑》是2004年韓國暑期電影票房之冠,也是這部作品,讓大家領略了屬於姜東元的獨特魅力。 憂傷的眼睛就此被發覺,日本的fans更給他起了個暱稱——“淚腺殺手”。

 

 

3.金範(韓版《花樣男子》中飾“蘇易正”)韓國

通過韓國KBS2的一檔選秀節目《Survival Star Audition》明星視聽出道,因在《伊甸之東》中飾演小宋承憲而被觀眾熟知,此前還出演過電影《考死:血之期中考試》 ,此次出演韓版F4的“蘇易正(西門)”一角,溫柔的微笑使金範獲得更多女孩子的愛慕。 曾獲2007韓國M.ne t Summer break 20's chose頒獎禮最佳情感獎、2008韓國電視劇盛典最佳網絡人氣獎、2009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提名。

 

 

4.金在中(東方神起成員)韓國

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老大兼主唱,完全的四次元思維,有著讓人過目不忘的外貌和完美的嗓音。 是個平時會做飯給弟弟們吃的“完美主廚”。 只是請為了自己和大家的嗓子,少放些辣椒吧!

 

 

5.松本潤(傑尼斯組合“嵐”成員,日版《花樣男子》“道明寺”)日本

松本潤於1996年進入事務所,99年9月與另外四個男孩正式組成“ARASHI”組合併出道。 曾出演多部电视剧及电影,因02年出演的《極道鮮師》和03年出演的《寵物情人》而被更多影迷所熟悉。  05年播出的日版《花樣男子》中,松本潤飾演道明寺一角,使得人氣與知名度攀升到一個新的高峰。

 

 

6.金賢重(SS501隊長韓版《花樣男子》中飾“尹智侯”)韓國

金賢重不僅是在隊中起著不可或缺作用的隊長,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表現更讓他人氣飚升。 他特有的思維和誠實坦白的說話方式都讓人忍俊不禁。 同時,金賢重在韓劇《花樣男子》中因扮演“尹智侯(花澤類)”一角順利成為演員,成為擁有歌手與演員雙重身份的優質偶像藝人。 完美的外貌與日益精湛的演技,使得賢重的知名度在全亞洲大幅度提升。

 

 

7.NichKhun(2PM組合成員)中泰混血

 NichKhun是一個中泰混血的小孩兒,媽媽是中國人,爸爸是泰國人,出生在美國。  180cm的身高和出色的完美外貌使得他剛一出道就收穫超高人氣。  NichKhun通常很安靜並且會害羞,但和朋友在一起就會很一直很活潑。 有時候會自己跑出去看其他人怎樣生活、學習並思考,希望自己能做個好兒子、好丈夫和好爸爸。

 

 

8.鄭日宇韓國

因在長篇情景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中完美演繹了一個男孩經歷痛苦戀情,慢慢成熟的完整過程,而逐漸大紅大紫起來。 隨後由他接替辭演的李勝基出演了《一枝梅歸來》,與熱播的韓版《花樣男子》同期競爭收視率。 因鄭日宇、李民浩和金範三人生活中的特殊關係,也讓此檔期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9.小栗旬(日版《花樣男子》中飾“花澤類”)日本

小栗旬從小就與演藝結下了不解之緣,小學六年級開始加入兒童劇團,做一名臨時的兒童演員。 曾先後出演過《癡呆西口公園》、《極道鮮師》、《Stand up》、日版《花樣男子》、《花樣少年少女》。 并因在日版《花样男子》中饰演“花泽类”而人气骤升。並因在日版《花樣男子》中飾演“花澤類”而人氣驟升。

 

 

10.趙寅成韓國

 2002年《鋼琴》中初露鋒芒,讓人看到表演的爆發力;《愛有天意》中與孫藝珍浪漫談情,但表演生澀;直到《巴厘島的故事》,握拳咬牙痛哭的表情,讓韓國觀眾為之一驚,成為經典角色。  《春日》中演技精進不少,與高賢貞大談姐弟戀。  《卑劣的街頭》與名導柳河合作,首次在電影界取得成功。 直擊大膽出演同性戀影片《霜花店》,演藝事業不斷攀升。 如今將於4月初入伍當空軍。 這樣帥氣與美麗並存的男人,你會不愛?

 

 

11.Mason(韓國電影《天才寶貝》中的小寶寶)韓國加那大混血

 Mason是個混血兒,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加拿大人,他的中文名是“文梅森”。 是張根錫07年電影《天才寶貝》中的小搭檔,靈動的大眼睛和異常可愛的笑容,讓他贏得了不輸於張根錫的人氣是名副其實的童星

 

 

 

 

 

 

 

12.朱智勳韓國

身高187CM的朱智勳,在2006年MBC電視劇《宮》中飾演大王子“李信”,完美演繹了一個外冷內熱,內心嚮往普通家庭生活並努力追尋夢想和真愛的皇子形象。 曾獲2006年度MBC年終大賞最佳男新人獎、2007年AMFA模特演員賞,今年(09年)還憑藉影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獲得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人氣男演員獎。

 

 

13.周渝民(台版《流星花園》中飾“花澤類”)台灣

早在柴智屏決定籌拍《流星花園》時,大S就信誓旦旦地說:“絕對找不出花澤類那樣的男生!”但陪朋友來試鏡而坐在一旁發呆出神的周渝民,卻讓柴智屏驚為天人,一口咬定:“就是他!”

隨後唱片、客串主持、戲劇演出,讓周渝民成為如他的偶像劉德華一樣擁有多方面才華的藝人。

 

 

14.李泰民(SHINee組合最小成員)韓國

組合Shinee在08月5月2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 泰民在5位成員中年齡最小,但是卻是公司力捧的小舞王,擁有令人驚訝的舞蹈實力。 他溫順的性格和可愛乖巧的笑容,吸引了大批姐姐飯的關注。

 

 

15.李龍大(韓國羽毛球國家隊隊員)韓國

1988年9月11日出生,處女座。  2008北京奧運會羽毛球混雙冠軍。

 

 

16.樸有天(東方神起成員)韓國

東方神起成員樸有天,小學時候隨家人移民美國,度過5個春秋,為了追尋夢想,今他不惜放棄自己的美國永久居住權,毅然回到韓國尋求發展。他有長長的睫毛、完美的鎖骨、溫柔的眼神、和撒嬌時的可愛笑容,讓人難以招架。

 

 

 17.赤西仁(傑尼斯組合“KAT-TUN”成員)日本

赤西仁出生的時候,父母也都是剛滿15歲的孩子,所以他常笑稱在一歲的時候,一直抱著自己的父親把他從頭上摔了下來,“所以腦袋不太好使” 。 但是開朗樂觀的性格讓仁在傑尼斯的前後輩中都擁有極高的人緣,大家也都開玩笑似的叫他“BAKA”。

 

 

18.金在旭韓國

身高184CM的金在旭的職業是模特,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畢業,還曾經擔任過樂隊主唱兼吉他手。 出演過多部電視劇,最讓觀眾熟悉的要屬《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的咖啡店員盧盛基。 他與朱智勳等主演的韓國電影《咖啡王子一號店》也已於08年11月上映,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績。

 

 

19.山下智久(傑尼斯組合“NewS”隊長)日本

山下從小長得就比女孩子還漂亮,因為很憧憬與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瀧澤秀明可以在電視中演出,於是拜託母親寄了照片去事務所。 於是, 96年9月,山下智久正式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成為一名小Jr,並深受前輩寵愛。 山下智久更被稱為“傑尼斯史上第二個瀧澤秀明”,其優秀的外貌與表現可見一斑。 01年他憑《池袋西口公園》的演出獲得連續劇最優秀新人獎。  04年5月,山下更作為隊長帶領NewS發行單曲並正式出道。

 

 

20.張根錫韓國

張根錫是童星出生,2001年同BOA一起拍攝了SK電信的廣告而名氣大振,二人親如姐弟的關係也曾被好事者寫成了緋聞,此外張根錫還出現在了HBS情景喜劇“幸福也販賣”、以及MBC青春劇《non stop4》中,極具殺傷力的青春、頑皮的微笑便常常被人們提起。

 

 

21.崔珉豪(SHINee組合成員)韓國

 SHINee組合中擁有火焰一般魅力的珉豪,小學的時候就有了要成為歌手的想法,可爸爸媽媽並不同意,偶然的機會在街上被星探發掘並參加了選拔賽,帶著成為歌手的夢想在街頭甄選中脫穎而出被SM的高層選中入社。

 

 

22.金希澈(Super Junior組合成員)韓國

金希澈有個名字叫做“Cinderella”,可見他的美麗外貌是被多少人所羨慕和稱讚的。

 

 

23.波伊德•霍布魯克(美國肯塔基州Dior Homme御用美少年男模)美國

波伊德•霍布魯克(Robert Boyd Holbrook) 1982年出生在美國肯塔基州,據說他是在當地一家劇場裡做木匠的時候被人發掘而成為模特的,2004年Hedi Slimane挑中波伊德•霍布魯克代言Dior Homme使得他迅速走紅,天使一般的美少年面孔讓波伊德•霍布魯克在亞洲特別是日本和中國都擁有極高的人氣。

 2008年,波伊德•霍布魯克得到了格斯•範•桑特執導的同性戀傳記片《米爾克》中的一個小角色,由此和影壇發生交集。

 

 

24.金要漢(韓國排球運動員)韓國

 

 

25.李準基韓國

 2005年,一部叫做《王的男人》的電影和一部叫做《My Girl》的電視劇,讓幾乎全亞洲的觀眾都認識了一個叫做李準基的男生,他那柔美的外貌瞬時打動無數少女的心.也讓李準基在各大電視電影頒獎禮上奪得多項大獎。

 

 

26.池承俊韓國

 10歲的小美男,1999年5月31日出生,通過綜藝節目《FC小射手》而廣為人知,池承俊在節目中當守門員,與東方神起隊長鄭允浩關係密切。

 

 

27.安德烈戈德堡英國

英國小帥哥,1995年11月出生,現居紐約,作為bean pole kids品牌的模特兒出道。

 

 

28.金基範(Super Junior組合成員)韓國

韓國13人組合Superjunior成員,沉默、孤獨,組合活動之外出演過《彩虹羅曼史》《雪花》《春子家有喜事了》等韓劇。

 

 

29.池賢宇韓國

韓國演員,1984年生,2006年出演韓劇《跨越彩虹》走紅,酷似RAIN的外貌曾一度引起話題,出演過《梅麗大邱攻防戰》、《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等影視劇,最新作品《我的愛金枝玉葉》韓國熱播中。

 

 

30.俞承豪韓國

韓國童星,曾多次出演男主角的小時候,如《情書》《悲傷戀歌》等。  1993年出生,最早在電影《回家》中亮相,在2006年電影《人狗奇緣》中已經長大成一個頗有氣場的小帥哥了,看現在的雜誌照,曾被稱為“小蘇志燮”的他,眉眼之間越發像啦。

 

 

 

31.沈昌珉(東方神起組合成員)韓國

亞洲人氣組合東方神起中的老小,在公司選拔大會上奪得歌唱組冠軍而進入sm訓練,從而加入東方神起出道。 英俊的外貌,天才般的頭腦以及特有的禮貌使他成為娛樂圈前輩後輩都喜歡的藝人。 他曾笑說自己出道時的定位是“可愛”,可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俊秀哥奪取了這個定位,自己著實苦惱了好一陣子。 俊秀也吐槽說:“昌珉的胃像一個宇宙,怎麼吃都填不滿。”

 

 

32.玉木宏日本

十六歲時被星探相中,而這位伯樂正是目前玉木宏所屬事務所的社長葵照義。 高中畢業後,他來到了東京並正式踏上了演員之路。 經過多年的摸爬滾打,玉木宏漸漸在演藝圈站穩了腳跟,讓他人氣大爆發的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連續劇《交響情人夢》,玉木宏所扮演的音大萬人迷“千秋王子”形象英俊、才華橫溢,雖然時有脫線,卻又溫柔體貼,很受女性觀眾青睞。

 

 

33.劉亞仁韓國

與其他入圍者相比,五官倒沒有多好看,但就是感覺壞壞的,小帥。  2007年因電影《不好的一家》而獲得當年多項新人獎提名,最早曾出演過《四月之吻》、《玉林成長日記》等多部韓劇。 2008年因《最强七宇》及《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再次人气火爆。 2008年因《最強七宇》及《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再次人氣火爆。

 

 

 

 34.李弘基(FT Island組合主唱)韓國

韓國樂隊FT Island主唱,1990年出生,以美貌著稱。

 

 

 35.速水茂虎道日本

身高186,這在人口密集度相當高的日本街頭,也絕對是“鶴立雞群”般的引人注目,但當他第一次在街上被星探搭訕的時候,卻斷然拒絕 .在之後的半年裡,經紀公司不斷打電話給他努力說服他當演員。 於是終於讓我們在《極道鮮師2》中領略了他的帥氣演技。

 

 

36.TOP(Bigbang組合主唱)韓國

韓國組合Bigbang成員,原名崔勝鉉,1987年出生。 現與隊友勝利一同出演日韓合拍劇《我的19歲》,飾演被警察追捕的少年。

 

 

37.玄彬韓國

因《我叫金三順》大紅,很多人說玄彬的長相不韓國,很亞洲。 而很多資深韓迷都說,其實在《愛爾蘭》里當初次亮相的玄彬更讓人驚艷。

 

 

38.李勝基韓國

2004年以一首《姐姐是我的女人》出道即紅,沙啞嗓音卻擁有小帥哥的外貌。

在湖南衛視熱播的《傳聞中的七公主》中飾演皇太子。 外貌與中國快男俞灝明酷似。

 

 

39.加斯帕德尤利爾法國

非主流角色小帥哥,生於1984,法國當紅演員。 2006年在《年輕的漢尼拔:面具背後》中扮演影史上的著名吃人醫生漢尼拔,惡魔般的笑容、憂鬱的眼神令人傾倒。

 

 

 

 

 

 

40.龜梨和也(傑尼斯組合“KAT-TUN”成員)日本

 1986年出生的倔強男孩,雖是被父親騙入公司甄選現場,但是不服輸的他依舊閃亮並得到公司的賞識,也是johnnys有名的“棒球少年”。 希望在更多方面拓展自己的表演舞台,更希望藉著KAT-TUN組合6人亦敵亦友的關係,讓彼此都能學習到各種事物,進而茁壯成長。

 

 

41.李晟敏(Super Junior組合成員)韓國

因獲得01年SM第一回青少年Best選拔大會外貌獎第一位而進入公司成為練習生,05年作為SuperJunior一員出道,是個笑起來如兔子般可愛的男孩 .與同組合的神童、Bigbang的勝利、2AM的趙權和SHINee的泰民組成的WonderBoys讓人記憶猶新。

 

 

42.王錫賢韓國

 2008年底最火韓片《過速緋聞》中的小男孩,2003年出生,與車太賢搭檔,可愛又搞怪。

 

 

 43.小池徹平(WaT組合成員)日本

高中是日本有名的“藝人養成學校-堀越高中”畢業,與johnnys偶像山下智久和田中聖是同級生因05年在《極道鮮師2》裡的可愛造型和自然演技得到觀眾的認可,並與瑛士組成演唱組合WaT,成為影視歌全方為發展的藝人。

 

 

 44.李東旭韓國

不可謂不帥,但總未真正大紅。 從最早的《LOVING YOU》到《MY GIRL》,深情王子模樣深入人心。

 

 

45.文成敏韓國

韓國排球選手,1986年生,京畿大學在學中。  2005年曾獲得韓國排球協會最優秀選手獎。

 

 

46.Kaka巴西

卡卡,巴西球星,1982年出生,現效力於AC米蘭。 2007年在日本舉行的世界俱樂部杯決賽中獲得最佳球員稱號。

 

 

 47.Se7en韓國

原名崔東旭,1984年出生,2003年憑出道曲《回來吧》獲韓國多個新人歌手獎。 如今輾轉美國樂壇,2009年3月在亞洲復出。

 

 

 48.鄭義哲韓國

 1985年的新晉帥哥,與金希澈金基範合作過《彩虹羅曼史》,又與張根錫演過《七音符》,並客串出演了《花樣男子》,不可謂不帥,但真正走紅仍需假以時日。

 

 

49.妻夫木聰日本

98年在電視劇《閃亮的日子》首度亮相,正式開始了演藝事業。 但他真正的走紅是從03年開始的,《五個撲水的少年》讓他拿下第39屆日本電影“金箭獎”三項大獎。 也曾和哥哥組成樂隊進行音樂活動,妻夫木聰在樂隊擔任貝斯手和主音。

 

 

 50.鄭允浩(東方神起組合成員)韓國

東方神起隊長,舞蹈實力強勁,小時候的夢想是做一名檢查官和做一個好爸爸。 對待長輩非常有禮貌的允浩,有著娛樂圈公認的好人緣。雖然外表很堅強,能夠給隊員及仙后很大安全感,但因為是隊長,所以就算難過也不會在弟弟們面前哭,是個天生的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i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